數千年來,挪亞方舟一直是人類歷史與宗教的一個神秘謎團;學術界對於聖經的記載、以及方舟的存與否皆持懷疑態度。但隨著二十世紀以來,方舟的最新遺跡與報告不斷湧現,這似乎說明了聖經的記載並非虛構,亦印證了洪水滅世與上帝救贖的真實性。


本世紀方舟的重要發現
 

1853年:
兩名亞美尼亞人告訴三名英國人,他們遇見方舟。

1883年:
土耳其雪崩研究專家在亞拉臘山上研究地震時,發現方舟。發現得到全球傳媒廣泛報導。

1887年:
印度人John Joseph在第三次登亞拉臘山發現山上有一條木管。幾年後,他告訴The World of Parliament of Religions有關的發現,可是他未能籌集足夠資金發表文獻。  

1902、1904 年:
為逃避第一次世界大戰,移民到美國的亞美尼亞牧羊人喬治.亞美尼安,稱自己在年青時,兩次在尋羊的旅途中發現方舟。他於1972年去世,他的訪問綠音帶保留至今。

1915、1916 年:
沙皇下令派遣士兵及科學家,共150人,考察方舟。據稱調查員成功登上方舟,收集大量數據。可是,當俄國十月革命成功,該報告被毀滅。

1941 至1944 年:
二次大戰期間,美國駐突尼西亞及前蘇聯埃里溫空軍飛越亞拉臘山不下數百次,並收到最少三個有關方舟目擊報告。

1952 至1955 年:
法國工業家納巴拉,在亞拉臘山發現一些巨大的人工木材藏於冰河中。他把該建築物部份的木頭割下來,對木片進行鑑定,發現該木頭是白橡木,推測是大約公元前 5000年前後的東西。

1962 年:
Wilbur Bishop及Lawrence Hewitt在飛機上考察亞臘山約海拔17,000的山峰,驚訝發現亞拉臘山約海拔14,000尺有一件木製建築物。

2004 年:
人造衛星 ─ 「速鳥」發現亞拉臘山雪嶺上,有人工結構影像出現。「影音使團」華人製作隊,包括袁文輝與李志光牧師,成功於亞拉臘山海拔 4,200米山上,近距離勘探拍攝懷疑方舟遺骸,並製作成本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