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長時間許多人實地觀察後的描述,與及美、法、俄人造衛星照片的證據:挪亞方 舟的而且確在亞拉臘山上!方舟長450 呎,闊75 呎,高45呎,共有三層甲板。船頂有一系列供透氣的窗,由船 頭延伸到船尾。長方型外表酷似鞋盒,呈深褐色。以上外觀經由一位繪圖專家李艾弗 博士(Dr.Elfred Lee)繪出方舟的構圖,讓多位見過方舟的人士觀看,他們咸認為構 圖正確,與所見過的一模一樣。

現時的方舟已因地震斷裂成兩截:長的那截長350呎,停留在海拔15,500呎的懸崖之 上;短的那截長100呎.飛墮至海拔14,500呎的崖底。兩截上下相距約一千呎。根據學者研究,方舟的長闊高與聖經記載的相符合。分析方舟的木頭,堅硬無比, 真是歌斐木。歌斐木並非某一種樹的木頭,而是用某一種程序處理過的木頭的統稱。 歌斐木防水兼防火,經久不壞!

方舟是龐然大物,船頂有二十個排球場的大小。方舟容量極大,有一百五十萬立方 呎,相等於大郵輪瑪麗皇后號容量的一半;相等於一百七十個火車貨卡,可載十萬 頭綿羊大小的動物。排水量達二萬四千噸。即使載一百噸動物,二十倍動物重量的 食物和二十倍動物重量的食水,也只是四千噸,尚有加載五倍動物的可容彈性。方 舟本身重四千一百噸,動用廿八萬立方呎木材,約須砍伐九千至一萬三千棵樹。

方舟長闊的比例是六比一,穩定性最高,經得起最大的風浪。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 的俄利根號及新墨西哥號乃倣效方舟長闊比例而建成,你說奇妙不奇妙?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已將方舟列為『世界最長的木船』! 

李 志 光 牧 師 研 究 資 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