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年的計劃、研究與發展,世界上的金融機構正準備著一個全球不用現金時代的來臨。將來所有金錢帳務之間的轉換,都會被高科技的電腦微晶片與所謂的電子貨幣所取代。這個「無現金系統」是在 1993 年由英國倫敦的銀行家 Tim Jones 和 Graham Higgins 創造的。他們所屬的銀行 NATWEST/COUTTS 是英國皇室家族的私人銀行。

 「無現金系統」基本上是由所謂的智能卡(Smart Card)觀念所引出,將電腦微晶片(Microchips)附著在一張塑膠卡上,就可以儲存諸如電子現金、身份證明、以及其他各種的個人資料。在使用該卡做任何交易時,都是由稱為 SET(Secure Electronic Transaction)的系統來管理與控制。SET(Secure Electronic Transaction)直譯為「安全電子交易」。一家稱為 MONDEX 的公司,現正主導著這項科技的發展,而且其產品將在全世界的二十幾個國家使用。「MONDEX」一字是由 Monetary 與 Dexter 二字所組成的合成字。韋氏大字典百科全書版對 Monetary 與 Dexter 的解釋,可合併翻譯成「金錢附著在右手上」。「SET」一字則是代表邪惡或撒但(魔鬼)的埃及神之意。

INFOPET 是製造此類晶片的多家公司之一,它使用一種注射槍將所謂的「生物晶片」(Biochip)注入寵物的皮膚下面。這種晶片可用掃描器讀出其資料,並根據其上面不同的號碼,可做成電腦檔案作儲存。這套系統甚至可以被人造衛星或手提電話的電波發射台追蹤,並擁有辨認十億隻寵物的能力。

美國的摩托羅拉公司(Motorola)正是幫助 MONDEX 生產智能卡晶片的公司,他們已經製造出好幾款供人類注射用的生物晶片。訂定編號為 BT952000 的晶片,是由桑德斯博士(Dr Carl Sanders)所設計的。他是 17 個所謂「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會議中,負責研發全球人類可使用的生物晶片的負責人。這些研發的生物晶片目的包括經濟用途,以及作為身份證明之用。

此種可注射在人類皮膚下的生物晶片,其長約 7 mm,寬約 0.75 mm,差不多像一粒米或一粒穀子的大小。它裡面含有一個微型電發射機,以及做為推動能源的鋰電池。這顆微型電池是一種熱偶極式的電池,它可以藉由人體溫度的起伏差異而產生電流來進行充電。該公司也另花費了 150 萬元來研究,到底這種生物晶片放在人類身上的哪個部位最適當。結論是將其置在「前額」的髮線下,以及「手背」上,尤其是右手背上,是最安全,也最方便而有效的地方。

  • 啟示錄 13 章
    1.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in),或是在額上(in),受一個印記;
    2. And he causeth all, both small and great, rich and poor, free and bond, to receive a mark in their right hand, or in their foreheads:
    3.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中文和合本)
    4. And that no man might buy or sell, save he that had the mark, or the name of the beast, or the number of his name.(KJV - King James Version)

桑德斯博士(Dr Carl Sanders)對於生物晶片使用鋰電池曾表示反對,他認為萬一電

桑德斯博士

池有了破損的話,則會對寄主(人類)的身體引起有毒的瘡,並導至厲害的疼痛。

  • 啟示錄 16 章
    1.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中文和合本)
    2. And the first went, and poured out his vial upon the earth; and there fell a noisome and grievous sore upon the men which had the mark of the beast, and upon them which worshipped his image.(KJV - King James Version)

所謂的「印記」,可以說是一種塗畫(Scratch)、鏤刻(Etching)、圖章(Stamp)、徽章(Insignia),或是奴隸的記號。數字「666」在希臘文中為「hiXiSigma」意思是針刺、刺戳,也就是被主人(雇主)所打上的一個識別記號。桑德斯博士(Dr Carl Sanders)離開了該項研發的計劃後,有人告訴他關於上述啟示錄所提的預言性「獸的印記」。他因而成為了基督徒,也常將此題目作為他作基督徒的見證。

微晶片雖然很好用,但並不適合放在任何東西的上面,所以現在的貨物一般都使用所謂的「條碼」(UPC Bar Code)作為識別之用。但大部份人都不知道條碼與「獸的印記」之間有很密切的關聯。我們現在到超巿或其他商店中買的東西上面,都會貼有一個條碼,而現在每個條碼上面都一定含有「666」這三個數字。

 「條碼」分有兩種,一種由十個數字組成,分為左右兩個部份;另一種由六個數字組成較小的一種條碼。不管是哪一種,其上一定有三條未定義線條,它們就是「666」。這三條線條又稱為監管線條(Guard Bars),它們的作用是告訴鐳射光掃描器從哪裡開始讀、哪裡開始分隔、在哪裡結束。

  • 啟示錄 13 章
    1.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中文和合本)
    2. Here is wisdom. Let him that hath understanding count the number of the beast: for it is the number of a man; and his number is Six hundred threescore and six.(KJV - King James Version)

現在英國查理斯皇子(Prince Charles of Wales),他是預言中所講的那個「獸」,他的名字就是「666」。他是現今許多世人崇拜的對象,他和他的家人已公開接受了生物晶片的植入,在 1996 年 3 月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中曾公開報導過。但是由於世人過於忙碌自己的生活,對此事又不甚了解,所以不被廣泛注意。

備註:

桑德斯博士(Dr Carl Sanders)曾經在美國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國稅局、IBM 電腦公司、通用公司、Honeywell 公司發展專利性的醫藥,以及監控與保密設備方面,都有相當大的貢獻,並曾獲得總統與政府所頒的傑出與設計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