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基督者的靈是什麼?我們如何辨別?請看看以下的經文:
  • 約翰一書 4 章
    1. 親愛的弟兄阿!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 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2. 凡靈認 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 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 神的靈來。
    3. 凡靈不認 耶穌,就不是出於 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牠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從以上的經文我們知道 神在聖經中對我們說要試驗諸靈!我們若是清楚相信 主耶穌的話,也要去試驗我們裡面的靈,口裡承認去說出:「我的靈認 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可是當我們去比較第 2-3 節的時候,會發現第 3 節需要承認的真理比第 2 節少了兩點,就是 耶穌是基督救主的身份,而且 耶穌是成了肉身來的,你們發現嗎?讓我們看看不同聖經版本中約翰一書 4 章 3 節的經文吧:

 約翰一書 4 章 3 節
和合本凡靈不認 耶穌,就不是出於 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牠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New King James VersionAnd every spirit that does not confess that Jesus Christ HAS COME IN THE FLESH is not of God. And this is the spirit of the Antichrist, which you have heard was coming, and is now already in the world.
English Standard VersionAnd every spirit that does not confess Jesus is not from God. This is the spirit of the antichrist, which you heard was coming and now is in the world already.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But every spirit that does not acknowledge Jesus is not from God. This is the spirit of the antichrist, which you have heard is coming and even now is already in the world.
King James Version

And every spirit that confesseth not that Jesus Christ IS COME IN THE FLESH is not of God: and this is that spirit of antichrist, whereof ye have heard that it should come; and even now already is it in the world.

  我們可以看見不同的聖經版本在這節經文上確實有分別,那個聖經版本才是準確?是英皇欽定本 King James Version 的聖經版本,更詳盡的資料可以看聖經版本的真相。而按照英皇欽定本去翻譯成中文的話,約翰一書 4 章 3 節的經文該是:「凡靈不認 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不是出於 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牠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到底「 基督是不是成了肉身來的」對於試驗諸靈重要嗎?

  • 約翰福音 1 章
    1. 太初有 道, 道與 神同在, 道就是 神!
    1.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 祂的榮光,正是 父 獨生子的榮光!

  一個靈能夠承認 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話,便等於承認 耶穌是 神!因為 道── 獨生子耶穌就是 神!反之,所有污穢的靈、敵基督者的靈、敵基督的靈都不能夠承認 耶穌是 神!牠們可以承認 耶穌是人,卻不可以承認 耶穌是 神,所以牠們不能夠承認 耶穌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個真理在許多曾試驗諸靈,曾奉 耶穌基督的名趕鬼的基督徒都親身引證過的。

  • 馬太福音 24 章
    1.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2. 看哪, 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主耶穌說過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這些假基督徒,他們的能力是從那裡來的?是從敵對 基督的魔鬼邪靈而來的,所以我們真的要去試驗自己及身邊的基督徒的靈,這確實是一個記載在聖經上的真理來的,我們千萬不要忽視!因為今天確實有許多不按聖經教導,像是 聖靈的大能所行的神蹟奇事!基督徒或某個人的靈若是出於魔鬼邪靈的話,必不能口說:「我的靈認 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他們可以點頭,卻不能口裡承認去說出這代表 耶穌是神的宣告的!

  • 哥林多後書 11 章
    1.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 基督使徒的模樣。
    2.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3. 所以牠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要憑信心,盼望與愛心去試驗諸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