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再來的日子已近在眼前,信徒在世上的日子已
不多,可能只有十幾年而已。無論是從歷史上各朝代的演進過程來看、或是從橄欖山上各項預言的應驗來看、或是從全球性整體社會結構的變化來看,處處都顯示出主再來的日子確實已經非常的接近,信徒與教會都當好好的預備自己,準備迎接主再來!

預言的逐步應驗固然是斷定主再來或遠或近的指標,另一方面還得看看其他各方面的客觀條件或環境,是否已經達到成熟的階段,可以配合信徒被提後的世界七年大災難期間所將要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其中包括「事件」、「人物」、「工具」與「環境」;如果東西都已齊備、人物已出現、工具已備妥、環境已容許,那麼這齣戲就會立即開片上演,不再拖延!

(一) 聖殿

聖殿自古以來成為以色列人的榮耀與驕傲,以色列人非常崇敬聖殿。所羅門王所建造的第一個聖殿於主前五八六年被迦勒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所毀壞(代下三十六17-20,但一1-2),以色列人的第二個聖殿於主後年被羅馬王尼錄所毀滅。

新舊約聖經多處都提到以色列人的第三個聖殿,經文提示有朝一日,以色列人將會恢復舊約律法時代對神的聖殿式敬拜方式,而敵基督卻想要改變以色列人的敬拜方式,強使祭祀與供獻之事止息(但九27),還自稱為神,要以色列人與世人都敬拜他,以「666」尖端電腦系統作為控制人們生計的工具,凡違抗之人都被見殺(啟十三14-18)。
當然以色列人絕對不會順從,有許多國家(特別是共產專政國)也不會順服,最後敵基督反臉逼害以色列人,耶穌基督所說的以色列人的「大災難」就此開始了(太廿四15-22),世界各國也群起反抗而爆發「哈米吉多頓」世界大戰(啟十六1-16),世界逐進入全面性的大災難;天災、人禍、戰爭毀壞了全地的三份之一,殺害了人類的三分之二(啟八、九、十一、十六17-21,亞十三8-9,十四6,賽十三9-13,廿四1-6,19-20,卅四4,珥一15-20,二2-3,30-31,三14-16,摩五18-20,八9,番一18)。

所以以色列人必定會重建第三個聖殿,重建聖殿是現今以色列人日夜所盼望的當務之急,是必須要實行的事宜。目前以色列人正在積極的籌備重建聖殿的事宜,以色列政府撥出一億美元作為建造聖殿的費用,也參與研究重建聖殿的計劃。

近日一些聖經研究學者,在以色列當地向以色列的拉比們所作的採訪影片,可以清楚看到,製造聖殿器皿(用具)的事宜已經進行得差不多快要完成的階段。一九九五年,一位聖殿協會的委員「察門利奇門」拉比如此陳述:「我們與上帝直接的關係是在於聖殿。聖殿裡面,所用的器皿一共有九十三樣式,目前我們已經完作了六十多樣,都是遵照上帝所吩咐摩西的原始樣式、複雜的細節與猶太律法的要求,用金、銀、銅來製造。在這九十三樣的器皿中,沒有包括「約櫃」在內,因為我們已經知道真正的約櫃在何處,它仍然完整無損的保存在聖殿山上;時候到了,我們會把它拿出來放在新的聖殿裡面」。

據說目前(2000年)聖殿器皿已製造完成八十多樣。

「約櫃」是自古以來為以色列人最敬畏的聖物,它是神的腳凳,表明神可看見的同在。以色列人每逢與敵人爭戰,都攜帶約櫃出征,屢戰屢勝;以色列的敵人們則畏懼約櫃,聞而喪膽!根據猶太人的歷史資料記載:當迦勒底人還未毀壞聖殿之前,約西亞王的祭司們已經事先把約櫃從聖殿裡搬遷到所羅門王所建造的聖殿底下一處秘密地窖裡,地窖有一條地道連接;所以約櫃沒有遭受到迦勒底人的劫掠,羅馬人也不知道聖殿下面設有地窖。約櫃至今仍然存放在地窖裡,超過兩千五百年之久。

一九八一年,以色列有三位資深的拉比,根據猶太民族的古時聖殿地圖,來到聖殿山上,挖掘一條地下通道,接通到聖殿下面的通道裡,沿著通道來到一處密室,其中一位「葉乎達蓋茲」西牆的大拉比,他聲稱他們已經看到約櫃,它安然無殃的放置在那裡。這件事差點引發以色列與四周圍亞拉伯回教國家的另一場聖戰。後來聖殿山上的管理者不得已把地道堵住並築起一道圍牆,不容許他們再繼續挖掘,這才平息了亞拉伯人的忿怒。

另一種約櫃的傳說是在非洲東北部的衣索匹亞(Ethiopia)。根據大英百科全書上的記載:當示巴女王拜訪所羅門王之時,好色的所羅門王看上了示巴女王,與她結親生子,後來把一個複製的約櫃贈送給他與示巴女王所生的兒子美奈利克。狡猾的美奈利克以假亂真,把真正的約櫃掉包帶回衣索匹亞藏起來。

在衣索匹亞皇家編年史裡記載著衣索匹亞擁有約櫃,藏在北衣索匹亞阿克森林地底下的一座神殿裡,就在郇山教會的地底下。衣索匹亞的歷史學家們都聲稱他們確實擁有約櫃,那約櫃是猶太人的祭司把它存放在這裡的。

一九三六年,意大利的墨索里尼將軍帶領他的軍隊入侵衣索匹亞,為要奪取約櫃,但沒有得逞。

一九六五年,衣索匹亞的總理「曼格沙」王子帶領英國女王伊莉沙白二世參觀過約櫃。一九六八年,荷蘭女王茱莉亞娜與飛利蒲王子也參觀過約櫃。世界上許多政要人物為了觀看約櫃而拜訪衣索匹亞,看過的人都說:真正的約櫃就在這裡!

不管約櫃現在在哪裡、不論誰真誰假,最重要的乃是約櫃依然存在。這事件使得以色列人、基督徒、聖經研究學者、歷史學家與考古學家都感到非常的振奮;約櫃的再現更加鞏固了聖經的歷史正確性。它也提示我們:神顯現在人間的時刻(基督降臨統治世界一千年)為時已不久矣!

有人問以色列政府:「你們準備把聖殿建立在何處」?以方回答說:「當
然是建立在古時聖殿的舊址上」。問者繼續問道:「那麼,現在豎立在上面的回教清真寺該怎麼解決」?以方回答說:「時候到了,如果他們不把它搬走,我們會把它給搬走。」

建造聖殿的事宜已經在進行之中,先把內部的一切器皿都準備好,然後才來蓋造建築物。目前已有五百多名利未人在以色列的拉比學校接受祭司獻祭的訓練。

基督信徒在世上可能沒有眼福看到新的聖殿重建過程,重建聖殿只能在中東各國都達至和平協議後才能開始進行,那應該會在敵基督掌權的前三年半罷!(但九27)

目前以色列人最渴望的就是和平,以色列政府千辛萬苦的與四周圍亞拉伯回國家談和,至今仍未能成功;在「以」「亞」和平真正能予實現之前,也就是信徒被提離世與主永遠同在之時刻!基督信徒們不能不慎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