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倒五角星是最典型的撒旦教符號。撒旦教聖經的封皮就是一個倒五角星標誌。 FreeMason(骷髏會)的聚會會堂(Lodge)裡面也掛了一個有倒五角星的大旗。FreeMason一直否認它們與撒旦教有關係,但是卻掛這個符號,可見太多的人不知道倒五角星的含義了。倒五角星裡面常常有山羊(罪人)的頭像。有的時候它們會在角之間空白的地方加上666。
 
2.Aliester Crawley ,撒旦聖經的作者,撒旦教會的建立者,著名的撒旦教教徒。

3.Illuminati,和FreeMason關係很緊密的組織。出資豎立了自由女神像(一個基督教國家怎麼可以立某某“女神”的象?)這個金字塔加上眼睛是它們的標誌。這個眼睛叫“The Eye of Horus”,是聖經中所提到的巴力神。金字塔加上眼睛表示巫術的最基本元素,在雅虎圖片分類中在Satanic Symbol中可以查到它。這個金字塔在1美元紙幣上也體現過,美國很多基督教網站都拿1美元紙幣來說事,證明Illuminati及FreeMason對美國政治的影響。

4.另外一個撒旦教符號。在中國尚未看到。它的含義是崇拜埃及的太陽神,並且表示有生命輪迴的意義。

5.倒十字架。這是撒旦教教徒最熱衷用的一個符號,相當的褻瀆。我曾在電影中看到撒旦教會掛的是倒十字架。這個意思表明“沒有救恩!”有人說倒十字架也許是表示彼得倒釘十字架。我現在還無法清楚地解釋,但是我知道絕大多數時候這個符號是和撒旦教關聯在一起的。

6.這個符號在嬉皮文化盛行的時候被認定是和平與愛的標誌。但是沒有多少人知道它早已經存在,並且表示“破碎的十字架”。代表與耶穌的救恩決裂。現在這個符號已經被撒旦教採用了。
 
7.這是撒旦教的“s”。既是撒旦的“S”,又像徵著充滿光的閃電。撒旦墮落前是光明之星,很多撒旦教徒都願意說撒旦是光。二戰時期納粹也用了這個符號。

8.FreeMason的符號。

9.這就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手勢。叫做“The Horned Hands”。左邊的圖是撒旦教的呼喚撒旦儀式。撒旦教徒也稱它為“Satanic Salute”,撒旦式的敬禮。國外曾有歌星在現場演唱會上帶領所有歌迷向撒旦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