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北方王,請詳看但以理書 11 章,以下引錄部份經文:
  • 但以理書 11 章
    1. 北方王必帶許多財寶回往本國,他的心反對聖約!任意而行!回到本地!
    2. 到了定期,他必返回,來到南方,後一次卻不如前一次。
    3. 因為基提戰船必來攻擊他,他就喪膽而回,又要惱恨聖約,任意而行,他必回來聯絡背棄聖約的人。
    4. 他必興兵,這兵必褻瀆聖地,就是保障,除掉常獻的燔祭,設立那行毀壞可憎的!
    5.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 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6. 民間的智慧人必訓誨多人,然而他們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燒,或被擄掠搶奪
    7. 他們仆倒的時候,稍得扶助,卻有許多人用諂媚的話親近他們。
    8. 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煉其餘的人,使他們清淨潔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9. 王必任意而行,自高自大,超過所有的神,又用奇異的話攻擊萬神之 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 主的忿怒完畢!因為所定的事必然就。

我們再看以下啟示錄對海中上來的獸敵基督的描述:

  • 啟示錄 13 章
    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3.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4.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5.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6. 獸就開口向 神說褻瀆的話,褻瀆 神的名,並 祂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7. 又任憑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您可以看到北方王與敵基督有不少相同的地方,其實但以理先知預言的末後北方王就是啟示錄中末世大災難掌權的敵基督了!

上面的一幅油畫是畫家 Pieter Bruegel 於 1563 年繪畫的,題目是「巴別塔」。什麼是巴別塔?請看以下創世紀的經文:

  • 創世紀 11 章
    1. 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
    2. 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就住在那裡。
    3. 他們彼此商量說:「來罷,我們要作磚,把磚燒透了。」他們就拿磚當石頭,又拿石漆當灰泥。
    4. 他們說:「來罷!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5. 耶和華降臨,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
    6.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
    7. 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8. 於是, 耶和華使他們從那裡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
    9. 因為 耶和華在那裡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眾人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別(就是變亂的意思)。

建造巴別塔的背後含意,就是人要高舉自己!而不高舉 神的名!洪水滅世不久之後,人又自高自大,視 神如無物!而在今天屬靈的情況也是一樣!  

左面是歐洲聯盟,歐盟的一幅宣傳海報,海報中的口號是「Many Tongues, One Voice!」,意思是「不同口音,言語相通!」記得剛才創世紀中的經文嗎? 神看見人高舉自己建造巴別塔,便說:「 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但是在歐盟的宣傳海報中,您可以看見背後推動歐洲成為一個盟國的新世界秩序成員的心意,他們是故意違背 神!敵擋 神!海報中的建築物是歐盟的議會大廈,他們故意模仿畫家 Pieter Bruegel 所繪畫的巴別塔!  

以上的相片就是落成後的歐盟議會大廈了,它的計設確實如畫家 Pieter Bruegel 筆下的巴別塔!  

左面的相片是歐盟議會大廈外面一個以象徵歐盟的標誌製作出來的藝術品,象徵歐盟的標誌竟是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這有什麼特別?請看以下啟示錄的經文:

  • 啟示錄 17 章
    1. 我被 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2.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
    3. 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4.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 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 她,就大大的希奇!
    5.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6.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7.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8.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9.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10.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11.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象徵歐盟的標誌,那騎在朱紅色的獸上的女人竟如聖經所說的一樣!而聖經中朱紅色獸的十個角,就是十位王,今天歐盟的成員國不只有十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到最後一切都會如經上所記,歐盟最後只會剩下十位王,他們會與敵基督同得權柄,而他們也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予敵基督!假若您不是一位基督徒,又或您是基督徒中的那些愚拙童女(請看馬太福音 25 章),您「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那統治全世界的敵基督,您會「希奇(Wonder)」嗎?您的名字在生命冊上嗎?要認罪!悔!改!相信 主耶穌!過完全聖潔的生活, 耶穌愛您!

以下是更多有關歐盟標誌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s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